日常生活中怎样让别人喜欢自己?

2018-07-20 16:48:4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受到别人的瞩目,会让我们感觉活得更滋润或者说惬意,让我们更有自信。尤其是当我们获得异性的关注和青睐时,内心更涌动出一种涟漪,感觉自己终于成为了一个富有魅力的人。那么,您知道到底怎样让别人喜欢上自己吗?感兴趣的话,一起来看看。

  有钱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不是说现代的人眼里都只关注钱,谁有钱就喜欢跟谁靠近。其实,主要是有钱的话,能够在很多方面发挥到功效,让身边的人更容易获益。所以,有钱其实也不错,不要鄙视金钱。我们可以让自己更努力去创造财富,然后去回馈社会,回馈身边的人,让身边的人活得更好。

  尽量让自己的外在形象变得美好、亲近。如果实在没办法往帅或者漂亮方面靠拢,也要每日都把自己给打理得干干净净,穿着和行为都必须要文明礼貌、大方得体。试想,如果你每日都邋邋遢遢的话,又怎么去吸引别人对你关注呢?

  谦逊,有爱心。有魅力的人,往往是从他们的善以及爱来展现的。谦逊的人,一点都不狂妄,即便实力很强大,也会很低调,不愿意以此来压人。有爱心的人,也是善良的,这样的人往往不会有害人之心,让人处着觉得自己所看到的感受到的世界更美。

  真人待人,不过也要懂得自我保护。相信大部分人其实都喜欢跟善良的、待人真诚的人一起玩耍,做朋友。毕竟跟这样的人在一起可以获得很简单的快乐,不需要什么勾心斗角,也不需要太过防备,让自己过的很累。

  需要掌握一定的交际手腕,懂得“遇人说人话,遇鬼说鬼话”,也就是说知道对什么人说什么样的话。现在的社会比较复杂,如果你的嘴巴没有练习好,难有一副好的口才,是很难让你拥有好人缘的,也难以从语言方面来吸引别人的注意。

  要培养一个独到的爱好,若是能让别人望尘莫及就更好了。这个爱好你可以自己一个人去摸索,没有必要一定要读报读什么兴趣班之类的,比如说你喜欢钢琴的话,也可以请教师来到家里教你;你喜欢画画的话,还可以在网上自我学习。反正一旦你的爱好能提升你的气质或者别的方面的话,这样的爱好也能在别的方面助力你哟。

  如果实在没有找到特长,那就必须要有上进心。有上进心的人也是很有魅力的,因为人们可以视这样的人为潜力股,他们日后的前途可以说是难以估量的。当然,不管是男女,有上进心都是很吸引人的一种特性,往往被视作自立的一种表现。自立的人,更容易获得人们的喜爱。

相关推荐

工作两年后怎样才能够过上自己满意的生活

工作两年后怎样才能够过上自己满意的生活对于工作两年的职场人士来说,可以说也不会拥有太多的存款,毕竟在工资和年龄上面都比较浅,那么要想在工作两年后过上让自己满意的生活,你该怎么办呢?

现在的男生都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现在的男生都喜欢什么样的女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男生会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会有地区、性格、教育、家庭背景等方面的差异。下面一起来分享一下个人心得。

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由于社会环境发生了根本的变化,现在绝大多数的90后都比较自我,比较任-性,比较自以为是,比较讲究自己的感觉,比较崇尚个性地表现,在与人交往待人接物以及做事之前首先考虑的是自己适-舒不舒-服合不合自己的心-意,对于家长的建议和长辈的人生经验基本上是

女生要怎样保护自己?怎样自我保护?

女生要怎样保护自己?怎样自我保护?也许大家都知道,从微信朋友圈里、新闻里频频出现女生被伤害或失联的事件。现在女生都感觉到后怕,今天就给大家讲一讲,要怎样自我保护,希望能帮到广大女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