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冰箱怎么开省电 夏天冰箱冷藏调多少度合适

2018-07-23 16:52:2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夏天冰箱的作用非常大了,不仅能冰冻食品降温、还能保存食物,但是夏天冰箱因为要调低温度,所以费电。那怎么使用冰箱不费电呢?夏天电冰箱调到多少度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夏天冰箱应该调到几档

  冰箱夏天温度应该调到2-3挡。

  冰箱的温控旋钮一般有0、1、2、3、4、5五个档位,或者是0、1、2、3、4、5、6、7档,这里面的0挡是停机挡,5、6、7档是强制冷档位,将温控器调节到强制冷档位的时候,因控制温度较低压缩机就会不断的进行工作,冰箱也几乎一直处于不停机的状态。

  夏天冰箱冷藏调多少度合适

  温控器的数字越大,那么冷冻室的温度也就越低,一般调整五个档位2-3档,7档位的在3-4档后控制冷冻-18度冷藏5度即可无需再调整。

  夏天气温高,冰箱的内部温度会受到影响,正确调节温度档可以节约用电。冰箱的温度档有零到七档,在夏天调到2到3档,可以节约用电,更好的冷藏保鲜食物。冰箱上的温度档数字越大,温度越低,夏天若冰箱温度调到3档以上,压缩机为了满足冷藏室的低温,事实上冷藏温度已经足够了,而加大工作负荷,这样不仅耗电而且损害冰箱的使用寿命。

相关推荐

夏天泡温泉好不好 夏天泡温泉好还是冬天好

夏天泡温泉好不好 夏天泡温泉好还是冬天好冬天天冷的时候很多人喜欢去泡温泉,泡完身体很舒服也很暖和。那夏天能不能去泡温泉啊,其实夏天也可以泡温泉的,那夏天泡温泉有什么好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夏天睡地板好吗 睡地板有什么危害

夏天睡地板好吗 睡地板有什么危害夏天天气炎热,很多人都有睡过地上的经历,一张凉席往地上一铺睡一宿,还真是凉爽许多。那么夏天睡地上真的好吗?睡地板对身体有没有危害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夏天如何控制皮肤出油?

夏天如何控制皮肤出油?夏天因为人本身就容易体热,再加上外面温度也高,皮肤就容易出油。皮肤油腻腻的,在夏天的高温下,让人也愈发烦躁难受,那么夏天该如何控制皮肤出油呢?

夏天为什么要穿8件毛衣 她为何如此怕冷

夏天为什么要穿8件毛衣   她为何如此怕冷炎炎夏日,竟然有人穿8件毛衣,被人误以为是神经病,夏天为什么要穿这么多衣服呢?赶快一起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