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抗负面情绪?应该怎么做?

2018-07-24 14:01:3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负面情绪有很多种,而人的性格又各异,有的人乐观开朗,有的人消极忧郁,所以不同人对负面情绪的体验也都是不同的。

  一般的,我们可以采用下面方法:

  必须要知道的是,允许负面情绪的产生。

  勿将不好、消极等标签贴在这些情绪上面,而是把它们当作正常的个人体验。

  允许这些情绪的产生、流动,和消散。

  不要对这些情绪产生自我认同感,你不是这些情绪。

  你只是体验到它们,观察到它们,但你不是这些负面情绪,你是高于它们的一个存在。

  平静地看到这些情绪体验让你学到了什么。

  寻求他人帮助和开导。

  可以是一位知心朋友,或许是一个信任的网友,你可以向他们述说心中的烦忧,听听不同的意见。

  然后长舒一口气,深呼吸,平静下来,一切都会过去。

  接纳自己,爱自己,照顾好自己。

  越是在情绪负面的时候,就越是要怀抱希望,对明天充满憧憬。

  要照顾好自己,吃好睡好健身好,爱自己,向前生活

  接纳自己很重要。

  开始新的探索,新的尝试,全新的生活。

  去看个展览,去爬山或其他你想去做的活动。

  换了一个全新的环境,你会感到焕然一新。遇见新的人,新的地点,认识新的自己。

相关推荐

生活中怎么制造更多的乐趣?

生活中怎么制造更多的乐趣?对于现代人而言,生活压力很大,不仅仅要照顾自己的家人,还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实现自我价值。越是压力大的人,越需要在生活中制造更多的乐趣,让自己变得轻松快乐,同时丰富自己的人生。那么生活中怎么制造更多的乐趣呢?

肠胃不好应该注意的地方有哪些?

肠胃不好应该注意的地方有哪些?有的人肠胃不好,但是不注意饮食情况,导致身体越来越差,肠胃不好应该注意一些生活方式。

为了让爱情更稳固更长久应该坚持什么原则

为了让爱情更稳固更长久应该坚持什么原则谈恋爱虽然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涉及到身边的很多东西和人,不过即便如此,为了让爱情可以更稳固更长久,还是需要情侣坚持一些原则的。那么这些原则是什么呢?

常戴耳机有哪些危害?应该注意什么?

常戴耳机有哪些危害?应该注意什么?经常戴耳机的人会发现,耳朵会不时地痛,有时不容地牵扯到头痛。另外,它还会造成听力问题。戴上耳机时,声音没有经过空气过滤掉部分杂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