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

2018-07-24 14:26:3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毋庸置疑,任何人都喜欢跟具有人格魅力的人来进行生活或者工作上的相处,其间的理由自然也很好理解,跟这样的人相处,不仅可以使得整个的交流过程显得和谐融洽,与此同时,在与这样人的交流过程中,也可以很好地从他们的身上学到许多的人生哲理以及为人处世的技巧原则。那么,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我们应该如何快速有效地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下面我便与大家进行一番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懂得宽容,学会谅解。

  只有一个真正懂得宽容的人,才会得到别人最为真心的尊重。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学习工作上,能够时刻保持一颗宽容之心,对于别人所犯的小错或者无心之失,要懂得宽容,以自己的宽容去更好地影响别人。

  面露微笑,如沐春风。

  微笑是人类最好的语言,想必这句话大家都听说过,不过能够真正实践到位,却还是需要更为努力的实践的。要做到时刻面露微笑,首先要做到的便是让自己的个性变得开朗活泼,学会微笑不仅仅是脸上表情的功夫,更应该是心理阳光的体现,你要相信,你的微笑,在给别人带来快乐的同时,也会对于你自己,收到意外的收获。

  保持读书习惯。

  这样的行为听起来像是‘文艺青年’的专属行为,其实不然。正如一句话所说,“读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多读一些有益于素养提升和文化修养的经典书籍,不仅有利于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而且对于保持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也有不可估量的作用,所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便是这样的意思。

  常做人生笔记。

  这样的建议可能听起来实践性较弱,不过只要你的日常生活中可以养成这样的习惯,你将会体会到这样做的好处。常做人生笔记,对于自己的人生做一些较为客观公正的阶段性总结,第一方面,可以对于自己的阶段性生活状态做一次整理解析,有利于让自己更好地认清自己这段时间的优劣得失;另一方面,则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使得自己对于自己今后的完善方面有一个更为精准的方向,从而更好地实现自己的长足性发展。

  保持衣着整洁。

  这一点属于大家都知道,不过实践效果却着实让人感到不容乐观。许多人口中说着要衣着整洁,却时常以一副邋里邋遢的样子出现在别人的面前,殊不知,这样的行为,既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于他人的一种不尊重。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保持自己衣着的整洁,是一项基本却又十分重要的礼仪

  举止得体,有礼貌。

  这一点建议也是人尽皆知的道理,不过在很多时候,我们依然无法在真正做到举止得体,我们总是会在无意识间飙脏话,说一些有侮辱嘲讽嫌疑的话,从而引发别人心理上和尊严上的不适感。所以,针对这一点,我所提出的建议就是“有意识”,所谓的“有意识”,便是要求在我们在与别人的交流过程中,要时刻在心里提醒自己,也就是在自己的心里存上一把“交际戒尺”。

相关推荐

权志龙为什么能吸引这么多人?权志龙的魅力到底在哪里

权志龙为什么能吸引这么多人?权志龙的魅力到底在哪里最近小编总是看到一篇文章,你是因为Bigbang里面的谁喜欢上了Bigbang的?很多都说喜欢龙哥的笑容,其实小编也是被志龙哥的笑容给折服的,那么权志龙到底是什么吸引着你呢,他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男生如何给自己的魅力加分?

男生如何给自己的魅力加分?虽然如今这个社会是个看脸的时代,颜值高固然有优势,但是草根们如果想逆袭那些高富帅也不是不可能。自古以来,再优越的外在美,如果没有内在美来衬托,也是空有一副好皮囊。所以,即使颜值一般也不要灰心,学着自己给自己加分,让自己的魅力倍增吧。虽然我不

如何让自己更有魅力?

如何让自己更有魅力?在恋爱的时候,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魅力能够彻底征服对方。而在恋爱时期,很多女孩子,会出现莫名的危机感,甚至焦虑。她们总是感觉对方会偷偷跟别的女生发微信,或者QQ。她们也经常会会怀疑男生不老实,跟其他女生有暧昧。甚至还有些女孩子在恋爱期间,只要有

足球为什么是世界第一运动?有何魅力?

足球为什么是世界第一运动?有何魅力?足球的不可测,在足球世界里万事皆可能发生,没有不可能,只有不敢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