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怎么美白 面部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2018-07-24 15:34:4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timg (3).jpg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可见拥有白嫩细滑的皮肤对女人来说多重要。想美白,有没有切实有效地方法?当然有,照下面的做,让你像煮熟的鸡蛋一样白。

  对于女人美白来说,有两样最重要,一是充足的睡眠,第二是喝水。

  1、美白常见的饮品。最最普通的就是凉白开了,每天喝八杯水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将体内的废物排出,气色也会变好。其次还有豆浆和牛奶的美白功效也非常好,但要坚持喝。我有整整四年期间,牛奶和豆浆(自家榨的)从来没有中断过,由原来的小黑妹变白了很多。

  2、食品。维C对美白非常重要,而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中有丰富的维C,记住一定要是新鲜的果蔬,不新鲜的果蔬营养成分大打折扣。

  3、比较明显美白的方法。比起食补法,使用护肤品是耗时比较短的一种美白方法了,你可以选择一些美白面膜,但一定要做足功课再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美白护肤品,因为很多劣质美白产品中的重金属等会产生副作用的。

  4、物理防晒。当你白了以后,防晒就变得尤为重要了(好不容易白了,可别再黑回去了),平时要在包里备一把小的太阳伞,一定要是防紫外线的哦!要是不方便打伞,那么就一定得涂好防晒霜。

  5、锻炼。锻炼时间一定得要大于半个小时,在出汗的过程中排出毛孔里的脏东西,就会避免长痘痘啥的,毛孔干净了以后,涂上护肤品也好吸收。

  6、睡眠的重要性。我的室友整天熬夜,睡眠时间完全不充足,即使她用再好的护肤品,再怎么注意饮食方面,皮肤还是长痘、长粉刺,而且气色不好,所以一定得要睡好,晚上十一点前就要睡着,睡足七个小时就行了。道教中最养生的睡眠是晚上九点至早上五点。

  照这样长此下去,不仅皮肤越来越好,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越来越好,那种嫩白会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

 

相关推荐

男人怎么保养面部皮肤?

男人怎么保养面部皮肤?匆忙的上下班,整日面对电脑的辐射,或者一不小心还被上司批评,现下男人们有太多的压力。而怎样在强压下保持一个好的气色和亮泽的皮肤绝对是不能忽视的问题,除了练就超强的抗压能力外,日常的护肤之道也是不能被忽略的。

薏米能美白吗?薏米的功效及作用有哪些

薏米能美白吗?薏米的功效及作用有哪些薏米也是米的一种,薏米用来熬粥的话对身体的滋补效果非常好,薏米用来熬粥能够美白养颜,有效改善皮肤不白的现象,薏米粥对身体的效果非常的好,还能强健身体,那么薏米有美白的功效吗?一起来看看

怎么美白肌肤 肌肤美白的方法

怎么美白肌肤 肌肤美白的方法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可见拥有白嫩细滑的皮肤对女人来说多重要。想美白,有没有切实有效地方法?当然有,照下面的做,让你像煮熟的鸡蛋一样白。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中医认为,人必先从食物方面着手,调理好身体,排出毒素。去清皮肤的黄气黑气,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润的肤色。 看看日常生活中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调理肌肤,增加美白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