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屁” 是什么梗? 微博“彩虹屁”表情包全解

2018-07-26 08:54:5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彩虹屁的表情包最近风靡于微博,许多小伙伴都在用,那么彩虹屁表情包是什么梗?饭圈彩虹屁是什么意思?彩虹屁表情包原图长这样?但是已经被“表情包”了,这种彩虹效果是怎么做出来的?

5f2cb398-9a4c-499b-98bc-35f94f4ed8f9.jpg

  “彩虹屁” 是什么梗?

  彩虹屁”最近又火起来,当然是因为《镇魂》了,相信很多忠实的粉丝都知道。

  其实“彩虹屁”是饭圈追星必备的网络流行用语,主要意思就是花式吹捧自己的偶像们,夸偶像的姿势都不带重样的,不是单一的颜色,而且七彩式夸奖,所以称为“彩虹屁”。

dc235798-82f3-4abe-9462-153ce2f43102.jpg

  “彩虹屁”的出处:

  彩虹屁表情包了解一下:其实彩虹屁是饭圈用语,就是用来夸赞小哥哥小姐姐的,本来由韩国饭圈兴起,渐渐传入内地。 ​

相关推荐

彩虹屁是什么意思 彩虹屁是什么梗出自哪里

彩虹屁是什么意思 彩虹屁是什么梗出自哪里网络流行语层出不穷,每个圈子里都有各自的流行语,最新很多朋友都被“彩虹屁”刷屏了,不过很多朋友不知道彩虹屁是什么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彩虹屁是什么意思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