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喝红酒的九大好处有哪些?

2018-07-26 08:45:0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对于女人来说喝红酒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美容,但是除了美容之外喝红酒的好处有哪些呀。下面围绕着女人喝红酒的好处有哪些说一说。

  红酒有美容抗衰老的作用

  葡萄酒独有的含聚酚等有机化合物,使葡萄酒具有降低血脂、抑制坏的胆固醇、软化血管、增强心血管功能和心脏活动。又有美容、防衰老的功效。

  红酒有减肥作用

  饮酒后,葡萄酒能直接被人体吸收、消化,在4小时内全-部消耗掉而不会使体重增加。

  所以经常饮用干葡萄酒的人,不仅能补充人体需要的水分和多种营养素,而且有助于减肥。

  红酒有利尿作用

  一些白葡萄酒中, 酒石酸钾、硫酸钾、氧化钾含量校高,具利尿作用,可防止水肿和维持体内酸碱平衡。

  红酒杀菌作用

  葡萄酒的杀菌作用是因为它含有抑菌、杀菌物质。

  红酒可预防乳腺癌

  葡萄酒里含有一种可预防乳腺癌的化学物质,  这一物质它能抗雌激素,而雌激素与乳腺癌有关。

  红酒有助消化的作用

  葡萄酒有利于蛋白质的同化;红葡萄酒的丹宁,可以增加肠道肌肉系统中的平滑肌纤维的收缩性。因此,葡萄酒可以调整结肠的功能,对结肠炎有一定的疗效。

  红酒有滋补作用

  葡萄酒中的天然原料及酿制过程,使它蕴藏有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和维生素,这都是人体必需补充和吸收的营养品。它可以不经过预先消化,直接被人体吸收。

  葡萄酒中的酚类物质和奥立多元素具有搞氧化剂的功能,可以防止人体代谢过程中产生的反应性氧对人体的伤害这些伤害是导致一些-退化性疾病,如白内障,心血管病、动脉硬化、老化的因素之一。

  红酒可增进食欲

  葡萄酒鲜艳的颜色,清澈透明的体态,使人赏心悦目;倒入杯中,果香酒香年鼻;品尝时酒中单宁微带涩味,促进食欲。

  独特的葡萄酒风味和成份决定了它最适于佐餐,它不但能开胃、消食提高用餐质量,又使人兴奋、放松心情。

相关推荐

百度疫苗查询方法 百度疫苗查询都有哪些功能

百度疫苗查询方法   百度疫苗查询都有哪些功能近日,长生生物疫苗作假的事件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与此同时我们看到了在互联网行业很多企业已经推出了贴心的便民服务。 

日常生活中哪些人我们该远离?

日常生活中哪些人我们该远离?社会是个大染缸,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我们需要接触的事物也比较多,因此会接触到让自己不喜欢的人,和碰到很多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那么当我们遇到了生活中的小人,我们该如何处理和面对呢?

日常生活中延缓衰老的方法有哪些?

日常生活中延缓衰老的方法有哪些?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不会那么容易出现衰老的情况。那么女人想要延缓衰老可以多做哪些事情,其实只要平时可以多注意些小细节,这样就能轻松预防衰老的情况,让自己永远保持美丽。

桑甚汁的功效和作用 喝桑甚汁有什么好处

桑甚汁的功效和作用 喝桑甚汁有什么好处桑葚是桑树的果实,汁液丰富而且颜色为深紫色,不仅可以作为水果来食用,而且还是中药材中的一种。既然能够入药,那么桑葚肯定具有许多治疗我们身体疾病的药物功效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