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还可以漂流吗 9月份漂流会冷吗 漂流的最佳时间

2018-08-04 16:38:3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漂流在夏季非常受人们欢迎,漂流惊险刺激、最主要是比较凉快,夏季漂流可以帮助我们身体降温,那么九月份还可以漂流吗?9月份漂流会冷吗?

201709011129222478864.png

  九月份还可以漂流吗

  漂流的话一般是初夏或者是出夏的时候去比较好,因为天气不是特别热也不是特别晒,但是在水上也不会觉得凉。9月的话可以的其实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时候,这个时候的白天天气还是比较热的。

  最佳时间应该为下午的3至5点的时候,太阳不会太猛。

  建议:上午10时到下午2时之间阳光最强烈,此时段应尽量避免外出﹔出门前15分钟至30分钟涂抹防晒霜﹔出门时最好选择长袖衣服,可以利用遮阳伞、墨镜等物品防晒。

  9月份漂流会冷吗

  九月初漂流是不会冷的。

  据了解,漂流的最佳时期为每年的4月至10月。

  漂流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参加,严重的心脏病、精神病、高血压、高度近视等疾病患者,孕妇和残疾人、65岁以上老人、14岁以下儿童不宜参与。

相关推荐

三七粉晚上睡觉前可以吃吗 三七粉的最佳食用时间

三七粉晚上睡觉前可以吃吗  三七粉的最佳食用时间三七粉大家都非常熟悉,三七粉具有活血止血、软化血管、美容等功效,对我们的身体有非常大的好处,但是我们在服用三七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时间和方法,那么三七粉晚上睡觉前可以吃吗?

2018年7月28日本世纪最长月全食观测时间 月全食最佳观测地点

2018年7月28日本世纪最长月全食观测时间 月全食最佳观测地点天文预报显示,继今年1月31号之后,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月全食将于7月28号现身天宇。那观测月全食最佳时间和地点是哪?赶快来看一看吧。

7月28日将有本世纪最长的月全食 月全食最佳观测时间、地点

7月28日将有本世纪最长的月全食 月全食最佳观测时间、地点天文预报显示,继今年1月31号之后,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月全食将于7月28号现身天宇。那什么时间什么地点观测月全食最佳呢?来一起看看。

2018上市公司最佳CEO出炉 马云竟然没有上榜!

2018上市公司最佳CEO出炉   马云竟然没有上榜!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们也越来越关注互联网行业,2018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榜单出炉,日前,界面新闻联合近日头条共同发布了2018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榜单,这份榜单上有50位CEO因为优秀表现而入选,其中不乏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互联网大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