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能减肥吗 熬夜为什么越来越胖了

2018-08-21 09:07:3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21091225.jpg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熬夜,每天就只睡3/4个小时,其实这是非常损伤身体的,久而久之就拖垮了身体。很多人说熬夜能瘦,其实那只是消耗了身体能量而已,时间一长血糖升高了会胖的,所以就有人熬夜久了越来越胖。

  熬夜会瘦吗

  短时间会瘦,但是长时间会变胖,短时间的瘦是由于内部消耗大量的能量,但是消耗到一定的程度,就会血糖升高会变胖。

  1、熬夜不会让人变瘦,睡眠不足会导致新陈代谢失调。经常熬夜或作息不正常的人不仅老得特别快,健康也会严重受损。夜晚是人体器官休息的时间,但如果熬夜,体内合成脂肪的胰岛素就会分泌的较多,导致肥胖。

  2、有的人经常熬夜,由于作息不规律,会导致胃肠道功能紊乱,出现消化不良、食欲不佳等情况,久而久之会出现消瘦。

  3、如果长期熬夜,睡眠长期不足。会使你内分泌失调,免疫能力下降,微循环受破坏,你反而会胖的。到时候没精神、头昏脑涨、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钝、健忘以及头晕、头痛等问题都出现。

  4、熬夜会导致人体消化能力和吸收功能等迅速下降,人体器官是在夜间进入休息状态的,因此夜间工作的人群,多数器官无法得到良好的休息,这就意味着消耗的能量迅速增加,并导致其它器官过度疲劳工作。如消化能力下降、吸收能力下降、储存能量的肝脏衰弱、肾脏虚弱等问题,带来了体质长期能量处于过度透支状态,如此,积累的脂肪、蛋白质也会自动分解供能,导致身体瘦小。所以,很多人熬夜后短期内容易看到变瘦的现象。

  熬夜体重增还是减

  会增加体重。

  1、吃食物之后,会使体重增加,因为如果每天只能睡4个小时,人本的血糖浓度会持续上升,而血糖上升的直接后果就是导致糖尿病和肥胖。此外,体内的生物碱含量也偏高,此种物质会诱发暴饮暴食,导致身体吸收过量而发胖。

相关推荐

生活压力越来越大 如何给自己减压

生活压力越来越大 如何给自己减压生活的压力无处不在,随着年龄的越大,压力也变得越来越大,读书时只要以为拿个高分数就可以了,长大后,结婚、买房、买车、养孩子、工作,各种压力都会降临到你身边,那么,在生活中如何给自己减压呢?

如何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如何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生活肯定是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但这种情况也是在我们不断努力过程中才是慢慢发现的,但真正优秀的,必然是能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其中虽然会有艰辛,但我们应该是把生活过得更好,经历各种各样的问题,能让我们变得更好,那种感觉挺不错的,那么到底如何才能

为什么结婚后女人生活质量越来越差?

为什么结婚后女人生活质量越来越差?结婚对女人来说是一件相当幸福的事情,因此,从此找到依靠,从此不再是一个人,从此开始一种新的家庭生活。但是,结婚后很多女人开始发现婚后的生活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的美好。慢慢的她们发现了,婚后生活质量是越来越差,还不如自己一个人过的时候强,是什

怎样减少熬夜的不适?怎么做?

怎样减少熬夜的不适?怎么做?现在人由于生活压力较大,日常生活中为了忙于工作,有些人因为加班等原因一定需要熬夜,也有一些是因为白天没有时间玩耍,夜间有着丰富的夜生活,不管是哪一种熬夜,我们都要尽量减轻熬夜对身体的伤害。那么怎样减少熬夜带来的不适呢?一起来看一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