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什么年龄开始有白带 白带作用是什么

2018-08-21 10:57:5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女生什么年龄开始有白带 白带作用是什么

  四海网:女生到了一定年纪,生殖器官会分泌白带,很多女生觉得白带是不卫生的东西,其实白带是女性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富含对人体有益菌群和抗体,有抑制细菌的作用。此外,白带有助于女性的夫妻生活,那么女生什么年纪开始有白带呢?

  年龄:正常情况下,白带15-16岁来,即在少女青春期后,也就是来第一次月经后出现,白带是月经的初潮的象征。

  时间:在每个月里,女性阴道几乎每天都有白带,通常情况下白带分泌较少,只有在排卵期白带的分泌会增加,在每个月里6天的月经期是没有白带的。即一般月经结束后的安全期是没有白带的。越接近排卵期,白带就会多起来。排卵期结束白带又会少。

相关推荐

早上空腹喝咖啡好吗 咖啡的提神作用怎么样

早上空腹喝咖啡好吗 咖啡的提神作用怎么样很多上班族和学生酷爱喝咖啡,觉得咖啡有提神的作用,但是很多人早上起来习惯性喝一杯咖啡,那么这种空腹喝咖啡的行为好吗?咖啡的提神作用究竟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胖大海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胖大海有哪些副作用

胖大海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胖大海有哪些副作用胖大海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泡茶用的植物种子,把胖大海放入被子了用开水冲泡,胖大海会膨裂,喝胖大海有很多好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胖大海有哪些功效及副作用吧。

漱口水对牙齿有什么好处 漱口水有哪些副作用

漱口水对牙齿有什么好处 漱口水有哪些副作用近年来,口腔问题备受大众所关注,毕竟病从口入,除了日常刷牙外,很多朋友还都备有漱口水,以防不时之需,方便有快捷,那么漱口水对牙齿有什么好处,漱口水对牙齿有副作用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避孕药有哪些副作用 避孕药会影响月经吗

避孕药有哪些副作用 避孕药会影响月经吗如果房事当中没有进行有效避孕手段,事后补救紧急避孕药是最救场的的方法,那么避孕药服用之后有没有对身体造成危害,有什么副作用呢?服用避孕药对月经造成什么影响呢?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