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玩手机颈椎疼怎么办 怎么缓解颈疼痛

2018-08-25 14:48:5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长时间玩手机颈椎疼怎么办 怎么缓解颈疼痛

  四海网:随着近两年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低头族行列,殊不知,长此以往,会给颈椎带来极大伤害,甚至得上颈椎病,很多人长时间低头玩手机,脖子酸疼怎么办呢?下面小编教大家缓解颈椎酸痛的方法。一起来学学吧!

  1. 胸大肌牵伸

  利用墙作单侧牵伸,尽量放松,利用身体重量向前靠:

1384f880151e4e89916ec5dbb0d02db5_th.jpeg

  也可以同时牵伸双侧和颈部,背靠墙,双上肢及头部均贴住墙:

9c29aad6768c4fd097cb891c1d65a0bf_th.jpeg

  

相关推荐

怎么快速缓解痛经 痛经怎么才能快速止痛

怎么快速缓解痛经 痛经怎么才能快速止痛很多女孩子都有痛经的经理,大多数时候他们会喝一些红糖水缓和,不过专家表示喝红糖水的方法用处并不大,有时过度吃甜食,反而会增加焦虑感。那么怎么才能快速缓解痛经呢?下面小编就教给大家一些缓解痛经的妙招。

缓解婆媳关系的方法有哪些 怎么和婆婆和平共处

缓解婆媳关系的方法有哪些 怎么和婆婆和平共处嫁给一个男人就等于嫁了一个家庭,如何与家庭所有成员相处融洽是一门重要的课程,特别是跟婆婆,如果相处不好可能会影响家庭关系,那么婆媳关系不好怎么办,如何缓解婆媳关系?

宝宝吃东西的时候为什么会肠胀气 怎么缓解宝宝肠胀气

宝宝吃东西的时候为什么会肠胀气   怎么缓解宝宝肠胀气宝宝肠胀气可不是一件小事,宝宝肠胀气会引起肠绞痛,影响宝宝身体健康,那么宝宝肠胀气的原因是什么呢?怎么缓解宝宝肠胀气?  

如何有效缓解痛经 吃什么可以缓解痛经

如何有效缓解痛经  吃什么可以缓解痛经大姨妈每个月的到访,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件痛并快乐的事情,很多女性朋友都会经历过痛经的情况,那么对于痛经有什么可以缓解的办法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