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买二手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买二手房好处分析

2018-10-22 16:54:35来源:四海网综合

osgdajp5pqo534_abu.jpg!whcj

买二手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买二手房好处分析

  很多人买房还是愿意买现房的,不需要等很长时间,还可以直接看到房子。那么在现房中二手房是比较受欢迎的,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买二手房,购买二手房有哪些好处呢?对于那些有意买房的人们来说,购买时候选择购买新房还是二手房,成为他们最为纠结的问题。一旦选择购买二手房,就一定要知道购买二手房注意哪些问题:

  二手房注意哪些问题

  1、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要审查房屋权属,确认房主***。

  2、同时购买二手房时,要认真考察房屋周围有无污染源,比如噪音、有害气体、水污染、垃圾、房屋周边环境、小区安全保卫、卫生清洁等方面的情况。观察房屋内部结构:房子有多个房间通风不足;天花板墙角是否有渗水的痕迹;墙壁是否有裂痕或者脱皮等明显的问题,并查看是否有私搭私建部分。

  3、合同约定是否明确:合同主体、权利保证、房屋价款、交易方式、违约责任、纠纷解决、签订日期等等问题均应全面考虑。物业管理:水电煤是否一户一表,交纳的费用是多少,保安时间多少;绿化是否有人维护;物业管理是由哪家公司负责等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