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真皮沙发划破怎么办 真皮沙发划破修补小窍门

2018-10-31 10:31:47来源:四海网综合

真皮沙发划破怎么办 真皮沙发划破修补小窍门

  四海网:现在很多家庭沙发买的都是真品的,价格很昂贵。那么不小心划破了家里的真皮沙发,看上去不完美怎么办?这就来教你一些修补的小窍门。

  鸡蛋清解决轻微划破

  真皮沙发不小心被划伤,如果划伤比较轻的话,选择鸡蛋清或许可以弥补。

  首先取少许鸡蛋清,然后用牙签粘上鸡蛋清,将之涂抹在划破的部位。涂抹的时候一定要仔细,以免影响最终的效果。

  接着,当鸡蛋清快要干的时候,轻轻按压破损的部位,使划口紧紧粘在一起。

  然后当它完全干之后,将皮具表面轻擦干净,虽然划伤部位仍一有痕迹,但不会影响整体的美观了。

  最后,用皮革保护液滋养一下破损的皮革,就可以恢复光泽了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