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合肥买房政策有哪些 合肥外地人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2018-11-03 15:48:17来源:四海网综合

   购买房子对于我们现在的人来说应该比较熟悉了,因为我们现在家家户户都会需要购买房子。但是我们知道不同的地区对于购买房子有不同的相关规定,所以我们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需要了解当地的一些政策,这样的话购买房子时才会比较方便一些,那么如果想在合肥买房的话,有哪些相关的政策呢,下面我们来介绍有关合肥买房政策有哪些?合肥外地人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合肥买房政策有哪些

  1、如果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城区已拥有1套住房的,可以再购买第2套住房,暂停购买第3套住房。外地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城区无住房的,可凭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在本市城区购买1套住房,暂停购买第2套住房,不能提供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外地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城区购买住房。

  2、我们为进一步合理引导住房需求,该市将同时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

  3、如果个人将购买不足5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超过5年(含5年)的非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其销售收入减去购买房屋价款后的差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超过5年(含5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