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贷款买的房子怎么卖 房屋贷款怎么贷

2018-11-04 16:49:04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现如今房子价格的不断上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准备抛售房产了,其中这里面就包含了不少当初以炒房为目的去购置房产的人。有些人的房子目前还有一部分的贷款,所以不知道有贷款的房子能不能去卖。那么,贷款买的房子怎么卖?房屋贷款怎么贷?不妨看看文章。

  贷款买的房子怎么卖?

  1、转按揭.这算是简单直接的一种方法。它是指把个人住房出售或转让给第三人而申请办理个人住房贷款变更借款期限、变更借款人或变更抵押物的贷款。但是目前可以做办理转按揭的银行很少,所以使用这种方法进行房屋转让。

  2、用买方的首付款缴清剩余贷款.这是二手房交易中常见的一种方式。这种模式仅适用于卖主贷款额度较低或者卖主已经还了大半的贷款,所剩贷款数目不大的情况下,而且买主有充足的资金可以支付首付款的时候。这样的情况下,卖家才能顺利的撤销自己房产的抵押记录,从而成功的转让自己的房屋。

  3、利用银行贷款来缴清剩余贷款。卖家可以考虑用自己名下的其他抵押物来结清自己的房产按揭。这种方法是在买方想在卖出房产前还清贷款,但是卖方却不承担支付大额首付的情况下,有个必要的前提就是买方有银行认可的抵押物向银行进行申请才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