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大阪京都赏枫叶好去处 日本大阪京都自由行攻略

2018-11-05 16:03:54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本四季都是旅游的好时节,正值深秋,日本的红叶又开始红遍全球,准备组队去日本赏红叶的小伙伴们可要看过来了,今天我们就说一下日本看红叶的时间与地点。

  日本大阪京都是2个充满了历史气息的城市,一个是重要的经济都会,一个是古老的文化圣地,是绝佳的旅游目的地,大家来这里旅游一定要准备充足,这样才玩的更好。

  赏枫叶更多是欣赏一种鲜艳而又瑰丽的生命力,如果说春天的樱花更加像是含苞待放阿的少女,那么秋天的枫叶则是历经沧桑和磨砺的剑客。

QQ��ͼ20181105160433.jpg

  日本全境枫红预测:

  从北向南和大家依次预测

  北海道的大雪山因为在八月时已经下过初雪,部分红叶已经出现变色的迹象,这比往年稍早一些。

  北日本和关东地区和往年相比,秋季的温度相对较高,枫叶转红预计会比往年晚一些。

  而东日本和西日本从温度上看预计和往年类似。

  日本全境今年夏天极度炎热、台风、暴雨等极端天气较为频繁,气温反差较大,今年日本的红叶的色泽状态预计会比往年更加艳丽。

  下面给大家推荐,那些必须得去的日本枫叶景点。

  最佳赏枫时间:九月至十月

  富山上野-立山黑部

  立山黑部山脉,高差足足有两千四百米,被称为日本屋脊的“阿尔卑斯山脉”,是著名的赏枫圣地,从山顶到山脚同一时间可以看到各种颜色的枫叶,加之雪景的映衬,让这个地方变得婀娜多姿。

  我们经常可以在这个地方看见山脚郁郁葱葱,半山腰枫叶鲜红,山顶却白雪皑皑这样鲜明的大自然景色。

  最佳赏枫时间:十月下旬至十一月上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