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年珠海航展看点 2018珠海航展有哪些国家代表队

2018-11-09 08:55:21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珠海航展11月6日在珠海开幕,本次航展规模盛大,参展航展的国家也非常之多,这次航展有哪些值得一看的表演队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QQ��ͼ20181109090514.jpg

  飞行表演队

  根据网络上已经出现的飞行节目单和官方报道,此次航展预计有4支飞行表演队,是的,飞行表演队就是一群飞机在天上飞来飞去,屁股会冒烟的那种。

  这些表演队分别是中国八一飞行表演队、英国红箭飞行表演队、俄罗斯勇士雨燕飞行表演队和沙特阿拉伯沙特之鹰飞行表演队。

  中国八一飞行表演队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组建于1962年1月25日,是世界四大第三代超音速飞行表演队之一,主要任务是对外迎宾和礼仪特技表演飞行。

  表演队人员组成非常严格,只有空军飞行员中的佼佼者才能入选。表演队队员飞行时间均在1000小时以上,歼-10飞行时间在300小时以上,飞行等级在一级以上,胜任超密编队等高难课目飞行。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成立51年来,历经6次大换装,从歼5时代跨进歼10时代,用愈来愈精湛的表演技艺向世界展示着中国航空业发展的轨迹。

  经过多年的长空锤炼,他们练就了许多空中绝技,例如「魔鬼队形」「为我独尊」「空中横滚」「倒挂金钟」「狭路相逢」,无一不体现表演队队员过硬的技术,令人叹为观止。

  英国红箭特技飞行表演队

  英国红箭特技飞行表演队是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飞行表演队之一。它成立于1921年,隶属于英国皇家空军中央飞行学校。红箭飞行表演队的所有队员都是英国皇家空军的职业军人。

  1979年底,英国红箭特技飞行表演队换装 BAE「鹰」Hawk 教练机,该表演用机一直使用至今 。

  英国红箭特技飞行表演队的表演队形有「钻」、「十字」、「酒杯」、「箭形」「协和」「阿波罗」、「天鹅」、「三角」以及「八字」队形等,其队形的密集程度在各国特技飞行表演队中首屈一指。

  「红箭」飞行表演队成立三十多年来,每年均要表演上百场,并以其高超的技艺和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各国航空爱好者和各国观众的青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