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赫牌雪地靴在哪里买 陈赫雪地靴购买地址方法

2018-11-09 09:11:18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赫牌雪地靴在哪里买 陈赫雪地靴购买地址方法

  四海网:陈赫在综艺中的搞笑技能为他圈了不少粉,一直称自己是“天才”的赫赫自然也不会错过从商的机会,在最近陈赫参与了自己服装品牌的设计,亲自设计了一款心形的雪地靴,看上去又可爱又温暖。

  陈赫的幽默细胞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他一出现一定制造出很多的笑料,这次他为了宣传自己的这个鞋子也是不遗余力啊,还给这双鞋子取名为“小可爱”。这款鞋的侧面是一个很大的爱心,满满的少女心。陈赫真的是超级爱自己的这双鞋,不光利用各种渠道为它宣传,还送了大半个娱乐圈。

  作为“安姐”的妈张子萱肯定要为老公的鞋子代言啦,和好友同游迪士尼的时候就穿了一双粉色的雪地靴,看上去满满的少女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