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珠海航展时间 2018珠海航展攻略

2018-11-09 09:15:2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珠海航展已经开始,将会有很多军事爱好者来参观,所以关于珠海航展酒店专线票价+路线以及珠海航展专线预约步骤,还是提早来预知一下吧!

  即使你不是军事爱好者,你也应该来这里参观一下,随着时代的发展,国际越来越多样化,我们不应该只是看着眼前的事物,更应该看见国家的进步和发展,拥有民族自豪感。

  而这次的珠海航展就是最好的一次机会,让你更加近距离的接触中国的军事实力,还有国家力量,那么,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珠海航展期间的相关信息吧!

QQ��ͼ20181109092853.jpg

  珠海航展酒店专线票价+路线

  线路一:

  星程碧海酒店—德翰大酒店—度假村酒店—珠海航展馆

  线路二:

  北京酒店—珠海航展馆

  线路三:

  横琴湾酒店—珠海航展馆对面

  售票方式:

  记住,这里是实行微信售票,需要大家提前一天在“同路行”微信公众号上进行购票。

  票价:

  单程大车二十五元每个人。

  酒店专线大巴车班次安排表:

  温馨提示:

  大家要记住,提前买票,因为这里的航展现场入口及周边停车场,都是不设置售票点的,需要大家提前买票再进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