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买房怎么选择户型 手枪户型到底好不好

2018-11-23 14:58:44来源:四海网综合

   户型是我们买房的时候非常关注的,一个房子好不好,跟户型有最主要的关系,那么怎么挑选好户型才好呢,有时候我们看到一些很奇葩的户型,因为价格的原因还是挺诱惑的,到底要不要买呢?比如手枪户型,能买吗?

  一、什么是手枪户型?

  所谓手枪户型是指户型整体形状类似手枪形状的户型。那么该怎么辨别呢?一般来说,最好的辨别方法就是看户型图,看其整体是否呈现手枪的形状,有长过道,有缺角。

  二、手枪户型的缺点有哪些?

  1、公共空间比较小

  手枪户型的一个缺点就是公共空间小。当然了,你可以通过装修来改造一下,但问题装修费也是一笔不少的支出,这对于经济能力有限的刚需而言,还是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户型为好。

  2、过道太长,浪费面积

  一般手枪户型的过道比较长,容易造成空间浪费。甚至有可能采光会比较不理想,而且浪费的空间不少(空间即是面积,面积即是金钱,浪费空间即是浪费金钱),也没有独立的餐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