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恋爱中该不该和男友发生性关系

2018-11-23 15:29:32来源:四海网综合

恋爱中该不该和男友发生性关系

  四海网:恋爱中的男女,欲望总是战胜理性,很多女生开始洁身自好,偏偏男友精虫上脑,那么恋爱中该不该和男友发生性关系呢?我们来看理性分析。

  我总觉得,无论男女,都应该尽可能地做到洁身自好。尤其是女性,一定要做到自爱。因为女性是弱势群体,受伤的可能性远远高于男性,所以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但是,即便如此,我也不认同“婚前性行为就是不自爱”这样的观点。

  我男朋友在我们谈恋爱的时候,就在白天的时候我说我们可以试着交往,但是在晚上的时候就要和我发生性关系,按照他的观点你已经算是我的女朋友,你最基本的义务就是要陪我睡觉。所以在男生的世界观中,只要是自己的女朋友就应该和自己发生关系,不管在以后跟自己结婚的那个人是不是她!

  很多男人都不会为了女人考虑。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可以花言巧语,用尽各种手段让女人倒在自己的牛仔裤下!但是如果一个男人不确定将来会不会与她结婚,那为什么还要去祸害人家呢?

  这个年纪谈恋爱,有时不可避免地会谈到性的话题。有的人觉得既然爱了就要给他一切,有的人则认为在睡一个人之前,还有很多需要考虑的问题。你觉得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