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选厂房?六条经验让你选对厂房

2018-12-07 13:38:0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很多大公司发展都需要有自己的厂房,厂房的选则对公司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厂房选不对可能会对公司的业务发展产生非常严重的影响。那么厂房应该怎么选?选厂房是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本篇文章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QQ��ͼ20181207133856.jpg

  厂房所处行政区域的政策对于选址来讲是首要的,需要先了解有关政策信息,进行比如税收政策,入驻条件、污染等级等,还要注意外资企业,必须先当地的工商、税务、外资管理机关了解当地的产业政策,了解当地的优惠政策,避免因与当地产业政策冲突而使投资计划遇到难以逾越的政策障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