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是个人房源 如何寻找个人房源

2018-12-07 16:59:16来源:四海网综合

  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二手房房源都集中在了房产中介的手中,而个人房源是极少的,但是有不少购房者在购买二手房时都比较倾向于找个人房源,因为直接和卖方谈价可能会省下不少的钱和中介费。然而个人房源却非常难寻,且容易寻到一些假房源,那么如何寻找个人房源呢?内行人不小心说漏了嘴,原来有以下这些渠道。

  一、什么是个人房源

  个人房源是指业主自己的房源,不通过任何中间环节(中介公司、托管公司等),房东直接出租或出售,租客或购房者和房东面对面,看中房子直接和房东成交,无中介费的房源。网上房源是否属于“个人房源”最关键的地方在于房源的联系方式是业主的还是中介的。

  二、如何寻找个人房源呢?

  1、通过小广告来寻找

  通过小广告来寻找个人房源,是有好处和坏处的。一般来说,它的好处就是密密麻麻的小广告人人可看,而且观看者无需费用,但它的缺点也十分明显,就是房源信息透明度不高,且快速匹配度较低,最重要的是交易安全无保障。

  总之,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通过小广告来寻找个人房源的风险系数是比较高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