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圆明园元宵灯会门票预售流程 圆明园2019元宵灯会门票购买方法

2019-02-19 16:08:11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19160754.jpg

  圆明园在正月十五这条将举办元宵灯会,据悉,目前已经开启了网络预售,具体门票该怎么购买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圆明园2019元宵灯会

  时间:正月十五2月19日18:00—21:30

  主题: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

  为弘扬元宵节传统节日文化,丰富市民节日文化生活,增添节日喜庆气氛,2月19日(正月十五)18:00—21:30,在圆明园遗址公园举办以“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为主题的“最是故园情 浓浓家乡愁——圆明园皇家灯会”。

  依托圆明园和海淀特色,此次灯会将以祈福迎祥、太平和谐、文化传承为基调,将灯彩展示与文化活动相结合,分皇家区、怀旧区、民俗区、南方特色区、北方特色区五大板块设置了近20组灯彩展示,同时组织舞狮舞龙等活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