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娘炮一定是同性恋吗 同性恋5大流言了解一下

2019-02-21 16:30:32来源:四海网综合

娘炮一定是同性恋吗 同性恋5大流言了解一下

  四海网:近几年随着人们观念的进步,人们对于同性恋的认知和宽容度也在逐渐提高,然而仍有很多人对同性恋有曲解,有些小伙伴认为娘炮一定是同性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同性恋的那些事实!

  流言一:男同志的性伴侣要比直男多得多?

  虽然有些政客以及一些反同性恋人士极力让人们相信,男同志全都是一帮“***的贱人”——千万别上他们的当!首先,虽然从平均数来看,男同志所报告的性伴侣数通常比直男报告得多一些,但是,在得出结论前,最好还要看看中位数(注:中位数和平均数不同,中位数是指一组数据按从小到大或从大到小的顺序依次排列,处在中间位置的一个数,它能反映一组数的一般情况,特点是不易受极端值的影响。)。

  众所周知,平均数很容易被一些极端数值所扭曲(确实有少数男性“积攒”了很多伴侣)。例如,全国健康和社会生活调查(National Health and Social Life Survey, 美国的一项具有全国代表性的性研究)显示,男同性恋者性伴侣数的中位数只比男异性恋者多1位[1]。 其他研究也得出了类似的结论。因此,在性伴侣数这方面,男性同性恋者和异性恋者其实相差无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