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擦皮鞋你说亮不亮是什么歌 《擦皮鞋》歌词介绍

2019-03-06 17:3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306173927.jpg

  最近抖音上有一首歌特别洗脑,歌词是:擦皮鞋你说亮不亮,据悉这首歌歌名叫《擦皮鞋》,作者已经无从可查,可能为街头擦鞋艺人所创作。下面来看一下《擦皮鞋》歌词介绍!

  抖音“擦皮鞋你说亮不亮”什么歌

  最近在抖音中一首魔性洗脑神曲成功占据大家的内心,这个歌曲是一个视频传出来的,视频里是两个男大学生在宿舍里合唱,一边说唱“大家都来擦皮鞋、擦皮鞋,你说亮不亮”,一边用搞笑的舞蹈吸引大家的关注。就是这样一段视频迅速在网络上走红,其中合唱的歌曲更是成为热搜的重点,很多网友好奇这首歌叫什么?

  据悉,“擦皮鞋你说亮不亮”是一首二人转说唱歌曲《擦皮鞋》,该歌曲曾经风靡一时,如今又重新回到了它的巅峰时代,在网络上快速传唱开来。

  《擦皮鞋》歌词***

  我坐在马路上马路上,我的生意才开张才开张,我坐在马路上马路上,

  我的生意才开张无论是男无论是女,无论是老头和少女

  大家都来擦皮鞋擦皮鞋。双臂摆动(那么)两块五一双

  黑鞋油白鞋油。棕色鞋油什么都有,大家都来擦皮鞋擦皮鞋。你说好不好

  我瞅瞅东望望西,不是哥们儿我吹牛皮,我打过腰提过气,原来我是个有钱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