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倚天屠龙记小张无忌是谁扮演的 新倚天屠龙记少年张无忌扮演者个人资料

2019-03-06 17:48:23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版《倚天屠龙记》正在热播中,剧中小时候的张无忌受到很多网友关注,2019倚天屠龙记小张无忌是谁扮演的?下面带来新倚天屠龙记少年张无忌扮演者个人资料!

  2019倚天屠龙记小张无忌谁演的

  2019版《倚天屠龙记》中,小时候的张无忌是芦展翔演的。

  在《新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少年张无忌的小演员是芦展翔,芦展翔虽然刚刚14岁,但却已经出演了不少角色,算得上是“老戏骨”了,不过现在芦展翔上初中了,课业压力也比之前要大了很多。

QQ��ͼ20190306174613.jpg

  芦展翔不仅出演了少年张无忌,还在《扶摇》中饰演了少年燕惊尘,还在《台湾往事》中出演少年林清文,《六指琴魔》中少年曹敬慈,连真人秀也有涉猎,当时李治廷就邀请他做自己在《幻乐之城》中的小助演。

  不过芦展翔并不是很小的时候就出道的,而是在2016年才开始接触娱乐圈,然后在各大电视剧中客串角色的小时候,虽然之前没有演艺经历,但在剧组这个耳濡目染的环境下,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