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知名潮牌品牌有哪些 全球十大潮牌排行榜

2019-03-07 16:34:3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界知名潮牌品牌有哪些 全球十大潮牌排行榜

  四海网:现在人们都喜欢潮流时尚的产品,各大潮牌也在引领时尚的潮流,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有哪些潮牌品牌吗?下面我们来看十大潮牌排行榜吧。

  一、香奈儿

  香奈儿(Chanel)是法国巴黎一个很知名的奢侈品品牌,这个品牌成立于1910年。这个牌子的产品包括服装以及珠宝还有名牌包以及化妆品护肤产品、香水等多个产品,为女性设计简约时尚精美的产品,赢得很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发源地:法国

  创立时间:1910年

  二、YSL圣罗兰

  YSL圣罗兰是法国一个比较出名的奢侈品品牌,很多女性都喜欢这个牌子的护肤产品和包包。是全球十大潮牌排行榜之一 这个品牌成立于196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时装和护肤品化妆品以及香水和名牌包包、配饰等产品的知名品牌企业。

  创立时间:1962年

  发源地:法国

  三、Givenchy纪梵希

  Givenchy纪梵希 是来自法国LVMH集团旗下的一个奢侈品服装品牌,成立于1952年这个品牌专业从事经典时尚服装和成熟服装以及精品女装等服装的设计和销售服务,另外还涉及护肤品以及彩妆产品等行业,华贵经典的风格赢得很多消费者的追捧。

  创立时间:1952年

  发源地:法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