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清明节股市放几天假 2019清明节股市放假时间表

2019-03-28 18:03:49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清明节股市放几天假 2019清明节股市放假时间表

  四海网:2019清明节小长假就要来了,因为股市这个行业比较特殊,放假时间跟国家安排不太一样,那么2019清明节股市休几天?下面我们来看2019清明节股市放假时间安排吧。

  “清明节”1. 2019年4月5日,休市一天。

  说个题外话,你们知道股市为什么要休市吗?股市周六周日,节假日休市,每天也就交易4个小时,为啥呢?现在的股市基本已经电子化,后面全部是计算机,没有必要非得有人干预。所以。人要休息这个因数不用考虑。那为啥还要休市?24小时交易不行吗?你看数字货币市场,就是24小时交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