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蓝单车涨价 小蓝单车最新收费标准

2019-03-29 08:54: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蓝单车涨价 小蓝单车最新收费标准

  四海网:共享单车是当下人们最主流的出行方式之一,小蓝车是当下最热门的共享单车,最近小蓝车涨价了,下面我们来看小蓝车最新收费标准吧。

  小蓝单车业务托管给滴滴的共享单车品牌,宣布从 3 月 21 日起涨价。原先骑半小时一元的小蓝单车现在起步价调成为 1 元/ 15 分钟,时长费调整为0. 5 元/ 15 分钟。也就是说原来骑一个小时需要 2 元,而现在要2. 5 元,每小时多了0. 5 元。

  ofo、摩拜、和哈啰单车暂未跟进涨价。据了解,目前三家的收费情况为:ofo每小时 1 元,摩拜半小时 1 元,哈啰单车半小时 1 元。

  公开资料显示,小蓝单车于 2016 年 11 月 22 日在深圳正式落地运营。 2017 年 9 月末,小蓝单车陷入退款难风波。 2017 年 11 月,有供应商频繁在小蓝单车北京办公地点要账,其中包括硬件供应商与调度维修人员。 2017 年 11 月 20 日,小蓝单车已停止运营。 2018 年 1 月 9 日,滴滴宣布托管小蓝单车。待退的押金也被转换为单车券和出行券,目前通过滴滴APP就能骑行小蓝单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