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魔3什么时候上市 红魔3跑分配置被曝

2019-04-03 09:57:34来源:四海网综合

红魔3什么时候上市 红魔3跑分配置被曝

  四海网:当下手机游戏火热,游戏手机概念也正在兴起,努比亚红魔手机是国内首款主打游戏的智能手机,如今红魔系列进入第三代,下面我们来看红魔3跑分配置信息吧。

  日前,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微博上放出了红魔3电竞手机的跑分,若属实,那么将刷新智能手机性能的跑分记录。

  倪飞在微博上放出两张手机跑分截图(安兔兔跑分超43万,鲁大师跑分超47万),并表示:听说友商跑分有猫腻?今天愚人节我也放出红魔3电竞手机跑分,欢迎安兔兔、鲁大师来打假。尽管昨天愚人节的气氛多少会让人生疑,但倪飞“欢迎打假”的气魄依旧令人信服。有网友表示,骁龙855加持的红魔3电竞手机,理论上安兔兔跑分成绩在36万分上下,不知道这款手机有什么黑科技?

  红魔3跑分baoguang(图源微博)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红魔3会是一款顶级配置的旗舰机。倪飞此前透露,红魔3除了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外,还将最高配备12GB运存,支持PC级涡轮散热,并且内置5000mAh电池,妥妥的游戏神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