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士今年最流行的服装面料是什么

2019-04-10 14:23: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女性朋友都是十分在意自己穿的如何,穿的舒不舒服,但是其实男性朋友对于这个也是十分在意的。我们经常看到外面买衣服的店子都是女性衣服居多,总觉得男生的衣服就那个几个样式,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但是其实男性朋友的服装也是十分关键的,那么,在2019年男士今年最流行的服装面料是什么呢?

1.png

  1.环保新科技

  随着现代人生活质量的提高,大家对自己的穿着要求也愈来愈高,不再局限于服装的造型,款式,更注重服装的面料是否舒适,是否环保。

  本季时装周,九五丝御设计师邓兆萍运用多种零排放技术将高科技材料聚酰亚胺纤维与棉、麻、丝混纺创新出新型环保型面料,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设计师陈闻此次则与兰精集团合作,联合推出“无界森活”时尚大秀。天丝™品牌莱赛尔纤维和莫代尔纤维取材于经过认证的可持续木源,通过环保可持续无污染的工艺和技术生产而成,安全无毒素,可达食品级安全级别,也可堆肥和生物降解, 是可以完全回归大自然的绿色环保型面料。

  2.前卫新材料

  设计师们钟爱的PVC透明塑胶材质做外搭能凸显服装内部的搭配和面料的质感,异色包边使服装在具有层次感同时更富有变化,使原本简单的服装结构变得更加有趣。

  设计师赵卉洲将pvc与新科技塑料合成材料结合,宝鼎设计王飞将金属丝与生态革、皮草、丝麻的结合运用也是本季的一大亮点。设计师王玉涛则携手合作多年的哥本哈根皮草推出四款SWAKARA(斯瓦卡拉)新材质作品。设计师林进亮运用了部分发光智能高科技面料将潮、酷的穿着态度,通过细致的工艺手法和流行元素诠释出来。

  3.轻纱霓裳

  夏季流行的面料总是少不了纱质面料,雪纺、欧根纱轻柔、飘逸,宛若仙女的衣裙。香云故里设计师金憓以传统香云纱为载体与新科技面料结合,搭配时尚元素,能让我们从中感觉到东方女性的柔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q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