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生儿衣服怎么洗 新生儿衣服清洗小窍门

2019-04-12 13:33:13来源:四海网综合

9f40f0bcf48c3c1002555b55c3e86a3e.jpg

新生儿衣服怎么洗 新生儿衣服清洗小窍门

  四海网:新生儿的皮肤很娇嫩,很多新手爸妈因为缺乏经验,都会直接扔洗衣桶洗,其实这样做是不对的,那么新生儿衣服怎么洗?下面我们来看新生儿衣服清洗小窍门吧。

  1、新衣服先洗再穿

  在衣服制造的过程,可能会加入苯或萤光制,这些化学物质对宝宝的健康很不利,尤其处在口腔期的小宝宝,什么东西都放进嘴里,为避免宝宝受到化学物质侵害,建议挑选质量好有保障的衣物。

  2、单独洗

  宝宝的衣服要单独洗,不能和全家人的衣服混洗,很容易将成年人的某些疾病传染给宝宝,因此,将宝宝的衣服与大人的衣服分开清洗,可以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交叉感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