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汝阳好玩的地方有哪些?汝阳赏杜鹃花的最佳去处推荐

2019-04-11 14:35: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54333687.jpg

  喜欢旅游的人可能都听说过一句话,那就是武汉看樱花、洛阳看牡丹、汝阳赏杜鹃。那么,汝阳赏杜鹃花应该去哪儿呢?汝阳有哪些比较好玩的旅游景区?

  西泰山风景区

  在汝阳的西泰山,满山遍野都可以是杜鹃花。在西泰山的森林深处,生长着各色的特色植株,那里环境宜人,实在是大家平时度假赏花的好地方。​​​​​​​

  西泰山植被丰厚,奇花异草种类繁多,原始森林里生长着形色各异的白松、黑松、水杉、合欢、五角枫等1700余种植物;林间水边还活跃着山鸡、画眉、八哥、獐子等258种珍禽异兽。大自然造就的奇山碧水和有趣的生物群体使这里一年四季风光如画,景色常新,气象万千,舒适宜人,是休闲、娱乐、避暑、度假的好去处。四月伏牛春风起,情侣峰下杜鹃开。第十八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定于4月下旬在汝阳西泰山景区举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