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汝阳杜鹃花节开始了吗?汝阳赏杜鹃花的最佳去处

2019-04-11 11:28:3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43112437.jpg

  “细看不似人间有,花中此物是西施”。四月已至,春风和煦,汝阳西泰山上的杜鹃花也卯足了劲,准备在杜鹃花节期间盛放。4月9日,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推介会在洛阳举行。那么,今年汝阳的杜鹃花节是什么时候?赏杜鹃花的最佳旅游景点有哪些?

  本次推介会,充分展示了汝阳的风土人情。西泰山、恐龙谷漂流景区、恐龙国家地质公园、龙隐风景区、中农富源、杜康造酒遗址公园等景区进行推介,各景区接下来还将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各景区的微缩景观也在现场进行展示,精致的做工足见推介会主办方和各景区对本次推介活动的重视;汝阳礼物、汝阳美食也出现在推介会现场,包括李阿婆香包、柏木枕、乐足鞋业、恒曦农业、杜仲羊肉、蔡店卤肉、亮莊玫瑰、梅花玉、上店麻花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