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汝阳杜鹃花开了吗?杜鹃花花期多久?

2019-04-11 15:53:2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58758625.jpg

  “洛阳看牡丹,汝阳赏杜鹃”,这句口号已经深入人心。每年4、5月,汝阳西泰山10万顷野生杜鹃姹紫嫣红,令四方游客流连忘返。尤其是绵延9公里长的杜鹃花长廊,更是花团锦簇、灿若云霞。届时,西泰山将变身为真正的“花花世界”。那么,汝阳杜鹃花节具体时间是什么?在哪举办?怎么去呢?

  汝阳杜鹃花节什么时候举办?

  汝阳杜鹃花节时间:4月20日—5月10日。

  汝阳杜鹃花节在哪举办?

  汝阳杜鹃花节地点:汝阳县付店镇西泰山景区。

  西泰山景区正在以国家4A级景区标准快速推进,整个景区集游览、赏花、特色餐饮、住 宿、购物、医疗、休闲等功能为一体,在花节期间,将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接待条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