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复联4剧情泄露 复联4剧情详细解读

2019-04-15 10:59: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复联4剧情泄露 复联4剧情详细解读

  四海网: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4》即将上映,作为目前保密工作最严的电影,该片也吊足了关注的胃口,毕竟连预告片都是假的,然而最近爆出复联4剧情泄露,下面我们来看复联4剧情详细解读吧。

  此前复联3刚上映不久,网上就baoguang了复联4的剧情,主演戴夫巴蒂斯塔曾在宣传新片的时候透露已经化成灰的“银护队”全员将会回归。

  今年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3》,可谓牵动了无数漫威迷们的心,“灭霸”一声响指把超级英雄废了七七八八,只剩下初代“复联”的那几人。于是接下来的“复联4”让无数影迷操碎了心,近日一则剧透消息炸开了锅,而泄露消息的人正是《银河护卫队》中的“毁灭者德拉克斯”。

  复联4剧情泄露 复联4剧情开场一片混乱

  德拉克斯的扮演者名为戴夫巴蒂斯塔,在参演漫威电影前,是个名不经传的二线明星。之后随着《银河护卫队》的上映,身价水涨船高,名气也逐渐大了起来,在前几日宣传新片《最后得分》时被再次问到关于“复联4”的消息时,他坦言已经化成灰的“银护队”全员将会回归。

  得益于他的剧透,影迷们对此十分兴奋,毕竟如果《复仇者联盟4》缺少“嘴炮”的银河护卫队,将失去很多乐趣和笑点。不过对漫威高层来讲,这一消息显然是高度保密的,就这么轻易的被巴蒂斯塔给抖了出来。更可气的是,这次不是以“剧透狂魔”著称的霍兰德和鲁法洛的嘴说出来的。

  其实巴蒂斯塔透露这个消息很大程度是带着气说的,要知道此前《银河护卫队》的导演詹姆斯古恩,因涉嫌恋童的黑历史而被迪士尼给开除,之后巴蒂斯塔就一直力挺“滚导”,甚至几度发文希望迪士尼能重新聘请古恩回来接手“银护队3”。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