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牡丹花节为期多久?外地车辆限行吗?

2019-04-12 17:10: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48345187.jpg

  河南地处中原腹地,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拥有丰富的、具备深厚历史文化特色的旅游资源,4A级以上景区近两百个。现在正值洛阳牡丹花开的季节,许多人都开始赏花之旅。近日,洛阳已经公布限行,那么,外地车辆限行吗?

  高德旅游大数据分析预测了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河南省内的十大热门目的地。其中,焦作云台山、清明上河园、嵩山少林风景区、龙门石窟、王城公园排名靠前。在这十大热门目的地排行榜中,洛阳市就有五处,占据了“半壁江山”;此外,郑州市有两处,开封市、焦作市、驻马店市各有一处。

  云台山万亩花海将绽放 游清明上河园建议公交出行

  《指南》显示,位于热门目的地榜首的云台山,在节日期间周边道路处于畅通状态。春日里的云台山,将变成万亩花海,更加美丽。据景区介绍,三四月份的云台山,一望无际的山水点缀桃花。此外,还有满山遍野的连翘花,尤其是在茱萸峰,一眼望去金灿灿的颜色会铺满整个山脉。

  除了云台山,在前三个热门景区中,预计节日期间清明上河园较为拥堵,甚至偶尔出现严重拥堵状态。来自高德交通大数据显示,预计拥堵高峰期在清明第二天(4月6日),在11点到12点,以及18点到19点达到早、晚间的拥堵峰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