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晚上去哪里玩?洛阳赏夜景最美地方揭晓

2019-04-13 08:16: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62318468.jpg

  现在正值洛阳牡丹花会期间,这是到洛阳赏牡丹游玩的好时机,相信很多外来游客都知道洛阳白天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但是到了晚上就不知道改干嘛了,到底洛阳晚上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那可就多了去了,洛阳白天除了有超多的美景之外,夜幕下的洛阳也是别有一番景象 。那么,洛阳晚上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洛邑古城

  洛邑古城被誉为“中原渡口”,“洛邑”是洛阳古时的旧称,从古至今都是华夏文明的代表,历经十三朝古都,其被誉为“文化圣城”。

  除了文艺气息还有现代高科技灯光秀,可谓“仙气十足”,文峰塔园的西侧还有一座洛阳特色美食园,简直就是缩小版的“十字街”,在这里可以吃到豆腐汤、小街锅贴、洛宁酸牛肉、,洛宁蒸肉、小碗水席、不翻等洛城特色美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