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最出名的美食街在哪儿?盘点老城十字街特色美食

2019-04-12 16:55: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49008703.jpg

  洛阳也算是一个新兴起的旅游城市,洛阳这个城市有着丰厚的文化底蕴,每年四月份到洛阳旅游,不仅能赏到美丽的牡丹花,还能欣赏到其他的美景,同时洛阳的美食也是一绝。那么,洛阳最出名的名美食街在哪儿里?这些有哪些特色美食?

  十字街自古就是商人云集之地,也是洛阳重要的商业街区,这里现在更是洛阳小吃的汇集之地。一眼望不到头的各种摊位,游客众多十分热闹。可以品尝各种特色小吃,尤其是洛阳地道的不翻汤、丸子汤、和众多的水席店,基本上味道都很好,价格不贵,最能吃出洛阳味。夜幕下红灯笼高挂,走在青石板路上,体验一下老城古韵,热闹之余别有一番味道。这简直是美食聚集地,对美食客来说简直是最好的地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