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哪款手机最好?最值得入手?

2019-04-15 21:55:29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手机近几年发展是比较迅速的,现在已经成为了我国的第一大手机品牌了,同时华为手机在全世界也是有名的。华为手机向来是以性价比高、配置较高著称,所以也推出了很多系列的手机,那么华为的哪一款手机是比较好的呢?

QQ��ͼ20190415132501.jpg

  一、华为P20Pro

  CPU:麒麟970。内存:6GB。电池:4000mAh。操作系统:AndroidOreo。前置摄像头:24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华为P20Pro是华为最新最好的旗舰产品,这款相机可以实现3倍光学变焦,并且在夜间拍摄方面非常擅长。华为P20Pro的其他亮点包括一个大而持久的电池,以及一个更大的AMOLED屏幕。它配有金属框架和玻璃后盖,可选择渐变色方案,颜色从顶部的紫色变为底部的绿松石色。

  二、华为Mate10Pro

  CPU:麒麟970。内存:6GB。电池:4000mAh。操作系统:AndroidOreo。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200万+2000万像素。虽然华为Mate10Pro在2017年上市的,但它仍然是一款非常强劲的手机,与P20Pro一样,Mate10Pro也拥有极佳的电池续航时间。这款设计虽然缺乏华为新旗舰的漂亮色彩,但仍然会使你眼前一亮,这要归功于它的玻璃后背,金属边框,屏幕周围最小的边框和防水性能。

  三、华为Mate20Pro

  华为Mate20Pro可谓是华为今年的重头戏,正是凭借着mate20系列一举成为了手机巨头!在目前这款手机降价后和iPhoneXR有着相同的价位,但是性能确实完全凸显了出来,更是让花粉喜欢。性能上采用了最先进的麒麟980处理器,后置徕卡四摄像头和防水防尘设计;8曲面屏的手机外观更是有一种高端商务的稳重范儿,4000毫安+的超大电池容量在AI智能省电模式下取得了更持久的续航,让许多小伙伴爱不释手,都说这是华为今年最值得买的旗舰手机!

  以上这三款手机就是目前市面上华为最热销的几款手机了,无论从性能、配置还是外观等各方面相比于其他的华为手机都是有明显优势的。当然,备受关注的华为P30也即将在本月上市了,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华为官方的消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