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墙纸脏了怎么清洁 墙纸脏了清洁小妙招

2019-04-16 09:01: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墙纸脏了怎么清洁 墙纸脏了清洁小妙招

  四海网:现在很多朋友家装的时候,都会选择壁纸,相对刷漆来说,没有空气污染,而且还能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过墙纸也是有弊端的。墙纸脏了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件头疼的事儿,那么墙纸脏了怎么清洁?下面我们来看墙纸脏了清洁小妙招吧。

  1、表面灰尘处理

  如果墙纸表面只是有很多灰尘就比较好办,有吸尘器的用吸尘器洗干净就可以。假如没有,买个用鸡毛掸在家里,用鸡毛掸掸去灰效果也一样,不过不要用沾水的布进行擦拭,这样不仅不能有效除尘,还会使墙纸表面产生污点。

  2、普通污渍清洁

  住的时间越久,难免墙纸上会沾到污渍,根本不用担心,我们只要可用柔软的抹布,沾上水,然后拧至不滴水,轻柔地擦拭表面,能有效对付一般的物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