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巴黎旅游适合去哪里?巴黎旅游必玩景点

2019-04-16 08:35: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38822859.jpg

  巴黎以其美丽、历史、浪漫和世界文化、美食和艺术的中心而闻名。巴黎是一个完美的地方,远离和享受一个完美的旅行。那么,中国游客去巴黎旅游,哪种出行方式最合适呢?巴黎有哪些必玩景点?

  法国巴黎长久以来都是游客最钟爱的热门目的地。埃菲尔铁塔通常被视为巴黎本土、法国乃至整个欧洲的象征。尽管这是陈词滥调,但你必须去看看为什么每年都有数百万人涌向这座浪漫的锻造铁塔。即使你不坐电梯上去,也不去大厦中间的餐馆吃饭,哪怕这是你第一次来巴黎,你也值得去一趟。

  它曾一度是世界上最高的人造建筑,尽管它不再拥有这个头衔,但它仍能从高处俯瞰城市美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