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子烟哪个牌子好 2019十大电子烟品牌排行榜

2019-04-16 11:23: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子烟哪个牌子好 2019十大电子烟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现在很多烟民戒烟都会首选电子烟,作为过渡期,电子烟不含尼古丁,对身体伤害小一些,那么电子烟哪个牌子好?下面我们来看电子烟十大品牌排行榜吧。

  1、Joyetech(卓尔悦)

  深圳卓尔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总部在苏州常州,不过在深圳有大型工厂,美国也有分部,公司主要生产电子保健烟具,集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特点:坚持原创设计,不随波逐流,但求引领潮流。市场战略布局独具眼光,线下线上营销能力极强!

  2、Kanger(康尔)

  深圳康尔科技有限公司于2007年成立,从100平米的小厂房发展到今天的2栋办公楼,几万平米的广阔生产车间。康尔之所以做到如此,因为康尔人步步为营,独立创新,努力奋斗,坚持自己的品牌路线。

  特点:坚持原创设计,产品线不多,但每一款都是经典、爆品。

  3、Innokin(新宜康)

  深圳市新宜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及品牌推广为一体的企业,专业生产销售电子香烟等保健产品。

  特点:坚持原创设计,营销能力极强!

  4、Aspire(易佳特)

  深圳易佳特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18年,专注于健康电子烟产品的原创研发与自主生产,一系列的革命性技术与颠覆性产品不断引领电子烟行业技术与创新的新潮流。四年来,Aspire以其扎实深厚的技术实力,稳定可靠的品质能力,独具匠心的创造力及用心周到的服务享誉全球。

  特点:坚持原创设计,力求精益求精,独领风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