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有哪些恐怖的预言,有瘟疫预言吗?

2019-04-28 09:02:56来源:四海网综合

  预言,指的是是对将来发生的事情进行猜测还有断言,要说世界上最着名的,应该就是霍金所提出来的几大预言,但是世界上的预言不止这些,还有很多很多的预言,比如瘟疫的预言,那么还有哪些恐怖的预言是你不知道的呢?

瘟疫.jpg

  史上最恐怖的预言

  1、埃尔迈耶预言

  埃尔迈耶是一个简单的德国人,在20世纪50年代,他预言了第三次世界大战。这是他声称的第三次世界大战将是什么样子的一个小样本:“一切都呼唤和平,然后就会突然爆发一场新的中东战争,大型海军部队在地中海面临敌意。但在巴尔干半岛,真正的火花被点燃了:我看到一个“大火种”掉下来,一把血淋淋的匕首躺在他身边,然后撞击。两个人杀了第三名。其中一个*犯是个小黑人,另一个个子高一点,头发颜色鲜艳。我认为这将发生在巴尔干半岛,但我不能确切地说出来。这些预测中最有趣的是,他认为战争将从中东开始,这在21世纪的许多人看来是肯定的。

  2、圣希尔德加德预言

  她是12世纪的一位多数派修女,虽然她以对古典音乐和文学做出的不可思议的贡献而闻名,但她并不以她的预言而闻名(其中有很多)。在一个预言中,她似乎指的是美国的毁灭:“在彗星到来之前,许多国家,除了善良的国家,都将遭受匮乏和饥荒的蹂躏。海洋中由不同部落的人居住的伟大国家,由于地震、风暴和海啸而下降,将会被摧毁。它将被分割,并在很大程度上淹没。

  这个国家在海上也会有许多不幸,并且会因为老虎和狮子而失去在东方的殖民地。这颗彗星以其巨大的压力,将迫使许多国家离开海洋,淹没许多国家,造成许多匮乏和许多瘟疫。大彗星之后,伟大的国家将被地震、风暴和巨浪摧毁,造成许多匮乏和瘟疫。海洋也将淹没许多其他国家,因此所有沿海城市都将生活在恐惧之中,许多城市被摧毁。所有沿海城市都将感到恐惧,其中许多城市将被海啸摧毁,大多数生物将被杀死,甚至那些逃跑的人也会死于可怕的疾病。

  3、巴巴万加预言

  巴巴·万加是一位失明的保加利亚妇女(生于1911年,1996年去世),她是一位草药学家,也是一位神秘的人,对未来做出了许多预测。由于她所谓的神秘力量,她变得非常受欢迎。她死后,大批人参加了她的葬礼。在她的许多预言中,她声称,到了4599岁,人类就会长生不老,不到100年后,我们就会开始与我们在我们居住的数百个行星上遇到的外星人同化。她声称,在459年,人类将变得足够发达,他将开始直接与上帝沟通。在2221年,在寻找外星生命时,人类会接触到一些真正可怕的东西(尽管她没有说明是什么)。她预测2023年地球轨道会发生变化。奇怪的是,她预测了2010年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始,这显然并没有发生,她的追随者说,这可能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而设的阴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