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Aj1新秀值得入手吗?有哪些好看的鞋子?

2019-04-28 08:42: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aj的风可以说是吹的很大了,抖音上面最火的段子就是踩ajl。作为耐克名下最火的系列,aj鞋子的设计感和时尚感都非常强,让很多爱鞋人士趋之若鹜,那么,Aj1新秀值得入手吗?有哪些好看的鞋子?

 耐克 (2).jpeg

  Air Jordan 1“最佳新秀”官方定妆释出

  Air Jordan 1在今年可以说结结实实地掏空了我们的钱包。除了近期才发售的“禁止转卖”,“最佳新秀”也即将发售。

  近日,官方定妆照也释出。小麦色的整体色调,类似Off-White的鞋帮解构设计(内侧还附带隐藏标语),高规格的荔枝皮和麂皮用料也让整体质感提升。

  小麦色撞上大热Air Jordan 1还有“最佳新秀”的故事噱头,这个冬天上脚没跑了。鞋款将在11月17日正式发售,目前美区、日区、英区SNKRS都已上线预告,国区应该也快了,喜欢就入吧!

  John Elliott x Nike联名鞋款再次来袭

  Nike与各品牌,各设计师联名收割钱包的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了。此前与时尚设计师John Elliott合作的透明材质的 NikeLab x John Elliott x LeBron James Icon及Air Force 1都受到了不少鞋迷的追捧。

  而现在,John Elliott与Nike新一轮联名产品也浮出水面:全新配色的NikeLab x John Elliott x LeBron James Icon以及一双采用灰白色调的Nike M2K Tekno老爹鞋。

  整体都保持了低调简约的设计感同时不乏时尚韵味,目前暂无鞋款发售信息更新,预计将在2019年春夏季登场,提前攒钱吧!

  Nike Air Fear of God Collection正式发布

  不断被baoguang,不断被各位大牌上脚,由Fear of God与Nike合作的联名计划也正式发布。除了baoguang多时的Air Fear of God 1鞋款外,还有一款Air Skylon II 鞋款及配套服饰单品一同发布。

  Air Fear of God 1采用了Fear of God惯用的军靴造型,同时融入了Nike Mag的设计。鞋身整体采用了同色系的皮革和网眼打造,搭配支架与绳状鞋带中底部分加入了Zoom Air双层气垫,并采用了可视化设计。

  其他单品亦都采用了Fog惯有的剪裁设计风格,追求简约。据悉,该联名将在12月15日正式发售。

  Air Jordan 6“Flint”更多实物baoguang

  近期除了Air Jordan 6“黑红”信息baoguang外,还有就是一双明年的新品Air Jordan 6“Flint”了。

  配色源于“Flint”主题,与此前AJ13 “GiGi”配色属于同一主题。

  鞋身整体以白色为基础色调,鞋头处采用了深灰色麂皮面,鞋舌鞋后跟Jumpman Logo都采用了蓝紫色作点缀。值得一提的是,Jordan标签也被置于鞋身外侧,更具辨识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