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科学家预言的永生是怎么回事?是真的吗?

2019-04-28 08:25:15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长生不老这四个字,大家都不陌生,很多古代的皇帝可是为此绞尽脑汁,比如炼丹药啊,办法真的都用尽了,但是都没有实现,实现了的那都是纯属虚构。直到现在,科学家们也在攻克这个难题,但是可惜的是仍然没有进展。但是最近永生的预言大家最近都是议论纷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是真的吗?

永生.jpg

  一、人类2045年将永生不死

  之前美国不老女婴的baoguang让人们都十分震惊,难道真的存在某种长生不老的基因吗?近日又有霍金预言人类2045年将永生不死的消息baoguang,这让人们都感到十分惊讶!因为一直以来人们都在寻找长生不老的方法。

  霍金预言,2045年人类将永生不死。近日霍金的一则言论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他预言2045年人类将永生不死。这究竟是他的臆断还是确有其事?生老病死本就是万物的发展规律,难道人类可以打破这个规律?有些人倾尽一生所求长生不老终于能实现了么?其实之前也有美国科学研究长生不老药这种新闻baoguang,但是都只是还在试验中,并没有什么有效的科研成果。

  霍金最近提出观点,认为人类2045年将永生不死,他说人类现在所掌握的科学技术已经可以使人留住青春,就像克隆技术一样,科学家已经成功克隆出很多动物,但是为了保证社会的秩序,并没有在人类身上使用。

  虽然没有使用,但是技术确实存在。现在全世界的人口都在逐年下降,30年以后,人口将减少现在的1/3,虽然各个国家都开始出台政策鼓励人们生孩子,但是并没有多大的作用。人口的减少必须要用技术手段来弥补,那么就一定会使用克隆技术。

  二、克隆技术和外星人让人类永生

  假设一个小女孩在她8岁的时候接受克隆,然后把克隆出来的她利用技术手段封存起来,等到她死去后,再把克隆出来的她解封,那么在一定的程度上来看,这个小女孩获得了第二次生命,如果多次使用克隆技术,这个小女孩便得到永生。这也是人类2045年将永生不死的方式之一。

  除了克隆技术,外星人也是一方面。很多研究机构都已经证实外星人的存在,而且他们就在人类之中。外星人来到地球生活,是为了寻找新的生存环境。

  外星人由于其特殊性,他们身上的组成元素有着再造的功能,比如砍断外星人的手臂,不出几天,手臂又会重新长出来。是不是觉得十分奇妙呢?

  不过科技的确是非常的奇妙,不管等到2045年人类是否能长生不老,科技工作者的工作就是利用科技发展来推动人类文明和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再来看看我们身边科技带给我们的便利就知道了,科技至关重要,所以,我们要尊重这些科技工作者们,就像梦想一样,万一长生不老实现了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