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匝道超速的严重性你知道吗?

2019-04-28 08:48:4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少车主在高速上无意间都会有超速的情况发生,超速引起的交通事故后果非常严重尤其是在高速上,因为高速上不仅有许多快递物流的运货车还有重型货车。因此高速交通管理部门对高速匝道超速行为决不轻饶,一旦匝道超速被高速摄像头拍到,扣分在6~12分之间。扣12分的人不在少数。那么要注意哪些要点可以避免扣分安全行驶呢?

测速.jpg

  区间测速是指在某个路段上,设置两个测速点,车辆经过这两个测速点的车速会被监测出来;然后再通过此路段的距离和车辆经过这两个测速点的时间,来计算出汽车的平均速度。例如在一段20公里的距离内设置了区间测速,此路段的最高车速为120km/h,那么车辆通过此路段的最短时间为10分钟。要是你经过的时间要小于10分钟的话,那说明你肯定超速了。

  国家规定:超出限定时速70%以上不够100%的,罚金1000元,记6分,能够并处注销机动车行驶证。rnrn2015高速超速罚金准则详情:rn行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迅速路以外的道路途行驶或者行驶其他机动车行驶超出限定时速未达20%的,记3分。rn超出限定时速10%以下,罚金50元,记3分;rn超出限定时速10%以上不够50%的,罚金200元,记3分;rn超出限定时速50%以上不够70%的,罚金500元,记6分;rn超出限定时速70%以上不够100%的,罚金1000元,记6分,能够并处注销机动车行驶证。rn超出限定时速100%的,罚金2000元,记6分,能够并处注销机动车行驶证。rn机动车超出限速准则不够20%的,予以警告 <http://www.64365.com/baike/jg/>;超出限速20%以上不够50%的,处100元罚金(高速公路途罚200元);超速50%以上不够70%的,处500元罚金(高速公路途罚1000元),可并处注销机动车行驶证;超速70%以上不够100%的,处1000元罚金(高速公路途罚2000元),并注销机动车行驶证;超速100%以上的,处2000元罚金,并注销机动车行驶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