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华为最值得入手的手机型号有哪些?

2019-04-28 08:45:12来源:四海网综合

  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快,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一款手机。手机种类繁多,型号也是各式各样。性能个方面也各有千秋。在众多手机中要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选择实在太多了。国产手机中比较厉害的手机非华为莫属,那华为手机最值得入手的手机型号有那些呢?

u=3597316441,3530176847&fm=173&app=49&f=JPEG.jpg

  Nava系列:Nava系列相对于Mate系列和P系列来说,主要打造青年女性市场和线下的市场。所以,我们平时等公交新车时,在公交车站台上也能看见它们的影子。正因为这样,华为的Nava系列就难以避免与OPPO、vivo智能机的线下市场碰撞。所以,Nava系列才去的措施是-将更多的成本用在线下的海报和请代言人的方面。那么,在智能机硬性指标方面--硬件配置中就会稍微地差一点,因为预算资金紧张嘛,大家也是都能够想得到的。

  畅享系列:如果说,Nava系列主要打造的是线下市场,那么畅享系列与畅玩系列则主要打造线下的低端市场,这也是广大智能智能机用户能够在各个智能机专柜看到华为智能机这两个系列的原因。特别是大部分的线下用户对智能机配置都不是很敏锐,所以,他们也不会将畅玩系列与畅享系列与线上的智能智能机系列进行对比。

  麦芒系列:另外华为的麦芒系列主要也是打造线下的市场,但是,这款手机销量占比更多的还是运营商定制机,也就是与运营商合作而推出的机型。所以,我们也很少能够看到身边有使用麦芒系列的朋友。再加上华为其它几个系列的存在,让麦芒系列的存在感持续走低。据统计,麦芒系列近4年的销售量只有1000万左右,这与华为其它的几个系列形成了比较强烈的对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