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星推迟手机上市是怎么回事?三星推迟Galaxy Fold折叠手机中国发布会原因

2019-04-23 09: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三星推迟手机上市”的话题登上了热搜,但是不明所以的网友们还不知道三星哪部手机推迟上市?为什么推迟上市?其实三星官方宣布将原定于4月24日在中国发布的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延期发布,称延迟原因是场地原因,推迟时间暂时也没有确定。

timg.jpg

  三星原定于4月24日在上海天宴时尚创意园进行三星折叠屏手机新品发布, 并给众多媒体寄送样机进行产品体验,但提前拿到三星评测机的多家外媒发现,手机出现屏幕问题,有试用用户反映,该手机出现屏幕隆起、闪屏、黑屏等问题,甚至手机完全不能使用。还有媒体表示,揭掉手机主屏幕表面的保护膜后发现屏幕受损。三星Galaxy Fold主屏幕表面覆有保护膜,该保护膜是屏幕结构组成的一部分,为屏幕提供保护,避免意外刮伤。若揭下主屏幕保护膜或对其添加任何粘合剂,都有可能会导致屏幕损坏。

  对于折叠手机测评故障频出,三星在给媒体的回复中称:“三星此前将少量的Galaxy Fold体验机提供给媒体进行评测。目前我们收到了一些与主屏幕相关的反馈,对此,三星将对这些体验机进行全面检测,以排查并核实原因所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